上海自贸区千吨级金库曝光 3人输密码才能开(/6)

2014-09-04 08: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月29日,上海自贸区将迎来一周岁生日,届时,黄金国际板也将在自贸区正式亮相,成为我国第一个面向境外投资者的资本市场。国际板金库未来将坐拥千吨黄金。记者独家探秘这座神秘的金库。 戒备森严是国际板首家指定金库给人的第一感觉,警卫员荷枪实弹,每位员工进入都要通过刷卡、人脸扫描等多道安检程序。金库大门有几米厚,打开它必须有三位工作人员同时在场,分别输入不同的密码才可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