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5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咨询了公司年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并依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对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会计核算方法的专项说明》大华特字[2014]002876号,于2014年9月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本公司所持有的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会计核算方法的议案》,公司最终确定了对本公司持有的华控赛格股权的会计核算分类方法。经公司董事会研究,认为本公司对华控赛格仍具有重大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的规定,仍然列入“长期股

(000540)中天城投: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中天城投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解锁期可行权/解锁的议案、关于作废并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等议案。

(000058,041469025,200058)深 赛 格:复牌公告

公司于2014年8月28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因公司正在商议可能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于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咨询了公司年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并依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对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会计核算方法的专项说明》大华特字[2014]002876号,于2014年9月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本公司所持有的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会计核算方法的议案》,公司最终确定了对本公司持有的华控赛格股权的会计核算分类方法。经公司董事会研究,认为本公司对华控赛格仍具有重大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的规定,仍然列入“长期股权投资”科目,以权益法进行财务核算, 对公司以往年度及2014年半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影响。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复牌。

(000008)宝利来: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宝利来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25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6月2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9)大连友谊: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3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2日15:00至2014年9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7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大连市中山区七一街1号)

4、审议事项: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宝利来 大连友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