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2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4年9月5日上午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全部九名董事参加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逐项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编号:2014-034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2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4年9月5日上午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全部九名董事参加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逐项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为堆龙德庆捷销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新成立的并表范围内子公司对生产经营资金的需要,充分应对销售及生产备货,支持其业务拓展,同意公司为堆龙德庆捷销实业有限公司申请银行信用额度提供最高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相关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14年9月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关于为堆龙德庆捷销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

为了盘活土地资源,打造服装生产制造产业链,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以201亩工业用地认缴注册资本1507.5万元,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992.5万元),持有新公司35%的股权;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以229亩工业用地认缴注册资本1717.5万元,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782.5万元),持有新公司35%的股权;泉州宝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有新公司15%的股权;自然人蔡华山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有新公司15%的股权。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用于出资的土地评估价与协议价之间的差额,计入新公司资本公积。

【相关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14年9月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公告》】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调整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理财额度及投资品种的议案》。

为最大限度的提升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资金使用计划,同意公司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总额度由15亿元人民币提高至20亿元人民币,并且该20亿元人民币的理财额度不再限制投资品种,由公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自由分配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额度以及进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中规定的风险投资品种投资的额度。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调整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理财额度及投资品种结合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公司既往进行投资理财的管理操作经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有利于进一步盘活闲置自有资金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资金收益的最大化,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稳健,内部控制制度较为健全,内控措施较为完善,投资理财的安全性可以得到保证。我们同意本次调整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理财额度及投资品种事宜,并同意将此事项提交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相关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14年9月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理财额度及投资品种的公告》】

此项议案须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4年修订)》及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闽证监发[2014]147号)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第八条、第四十六条、八十条进行修订,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改为总经理,并明确了重大事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为股东参加股东大会提供便利等强化投资者保护方面的内容。

此项议案须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及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闽证监发[2014]147号)等相关规定,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

此项议案须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相关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14年9月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6日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修正案

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4年修订)》及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闽证监发[2014]147号)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进行如下修订:

第八条 原为“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第四十六条?原为“本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的地点为:公司住所地或召集会议的通知中指定的其他地点。

股东大会将设置会场,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公司在审议重要事项时还将提供网络或其他方式为股东参加股东大会提供便利。股东通过上述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视为出席。

股东大会审议下列事项之一的,公司应当安排通过网络等方式为中小投资者参加股东大会提供便利:

(1)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购买的资产总价较所购买资产经审计的账面净值溢价达到或超过百分之二十的;

(2)上市公司在一年内购买、出售重大资产或担保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资产总额百分之三十的;

(3)股东以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权或实物资产偿还其所欠该公司的债务;

(4)对上市公司有重大影响的附属企业到境外上市;

(5)对中小投资者权益有重大影响的相关事项。

安排可以通过网络等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将在股东大会召开通知中明确股东身份确认方式。”

“本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的地点为:公司住所地或召集会议的通知中指定的其他地点。

股东大会将设置会场,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公司还将提供网络或其他方式为股东参加股东大会提供便利。股东通过上述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视为出席。

安排可以通过网络等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将在股东大会召开通知中明确股东身份确认方式。”

第八十条 原为“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

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没有表决权,且该部分股份不计入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

董事会、独立董事和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股东可以征集股东投票权。”

“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

股东大会审议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时,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应当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应当及时公开披露。

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没有表决权,且该部分股份不计入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

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和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股东可以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征集股东投票权应当向被征集人充分披露具体投票意向等信息。禁止以有偿或者变相有偿的方式征集股东投票权。公司不得对征集投票权提出最低持股比例限制。”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公告编号:2014-036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七匹狼”)拟与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宝德”)、泉州宝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宝洋”)以及自然人蔡华山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宿州力行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力行时尚”)。力行时尚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0万元,其中安徽七匹狼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持股35%;安徽宝德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持股35%;泉州宝洋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股15%;蔡华山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股15%。

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同意上述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事宜。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二、 其他投资方介绍

1、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1年6月20日

住所:安徽省宿州市循环经济示范园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林向阳

注册资本:5000万元整

经营范围:服装服饰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安徽宝德是福建宝德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股东福建宝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4日,住所泉州市丰泽区东滨工业区,法定代表人郑淑德,注册资本1100万美元,属台港澳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林向阳。

2、泉州宝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1年2月14日

住所:泉州市六灌路宝德大厦7楼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林向阳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经营范围:教育咨询服务、物业管理、酒店管理

泉州宝洋是香港宝威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公司,注册资本100万美元。其股东香港宝威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12日,实际控制人为林向阳。

3、蔡华山

男,中国国籍,曾任福建省石狮市逍遥车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至今从事服装贸易、销售及工业地产相关工作。

上述交易各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1、公司名称:安徽宿州力行时尚产业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 10000 万元。

4、经营范围:标准厂房开发经营、土地一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市场和物流开发经营、配套商业和住宅开发经营、建筑材料和生产设备贸易、工业项目股权投资融资、工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开发经营。

5、股权结构:(单位:人民币万元)

出资方

认缴

注册资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上市公司 公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