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29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批复的公告》。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深圳市高科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润\")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高科润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证券代码:002196 证券简称:方正电机 公告编号:2014-060

关于高管兼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日前收到胡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胡宏先生因个人原因自2014年9月4日起辞去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董事会接受胡宏先生的辞职报告,并对胡宏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表示感谢,该辞职于即日起生效。胡宏先生辞去上述三项职务后,仍保留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一职。

在公司聘任新任的董事会秘书人选之前,由董事长张敏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的工作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胡宏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证券代码:002196 证券简称:方正电机 公告编号:2014-061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

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29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批复的公告》。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深圳市高科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润")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高科润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一、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

(一)资产交付及过户

2014年9月4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新核发了注册号为"440301103086841"的营业执照,高科润股权已变更登记至方正电机名下,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成,方正电机已持有高科润100%的股权。因此,高科润已依法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资产过户事宜履行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后续事项

截至本核查意见签署日,方正电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已经完成。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资产交割完成后,上市公司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新增股份的登记手续,在深交所办理新增股份的上市手续。上述后续事项继续办理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对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关于本次交易实施情况的中介机构结论意见

(一)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独立财务顾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出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资产过户情况之核查意见》,认为:本次交易已获得了必要的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的实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交易涉及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过户手续合法有效。本次交易实施后续事项在合规性方面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对上市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律师意见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9月5日出具了《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标的资产过户事宜之法律意见书》,认为:

1、本次交易已经取得所有必要的授权和批准,该等授权和批准合法、有效。

2、翁伟文等31名交易对方已履行了标的资产的交付、过户义务,方正电机已经依法取得标的资产100%的股权,上述标的资产过户行为合法、有效。

3、方正电机尚需向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合计2,150.54万股股份,并在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及深交所申请办理本次交易涉及的新增股份的登记、锁定、上市等手续,并办理新增注册资本的验资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上述事项办理不存在法律障碍。

1、《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资产过户情况之核查意见》

2、《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标的资产过户事宜之法律意见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股份 深交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