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根据《中小企业板投资者权益保护指引》的要求,现就本次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根据《中小企业板投资者权益保护指引》的要求,现就本次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如下: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0日至2014年9月11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现场会议会议地点:公司第五会议室

4、会议投票方式: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3)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或符合规定的其他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3日。

(1)截止2014年9月3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股东代理人);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保荐机构代表;

(4)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的股东。

1、《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

2、《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

2.1 本次交易的整体方案

2.2本次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

2.3本次交易的标的股权

2.4本次交易价格

2.5本次交易方式

2.6业绩承诺及补偿措施

2.7评估基准日至实际交割日期间损益的归属

2.8权属转移的合同义务和违约责任

2.9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2.10发行方式及发行对象

2.11定价依据及发行价格

2.12发行数量

2.13发行股份的锁定期

2.14募集配套资金的用途

2.15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处理

2.16上市地点

2.17公司本次发行决议有效期

3、《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4、《关于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附条件生效的、、的议案》;

5、《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

6、《关于批准本次交易相关审计报告、盈利预测报告及评估报告的议案》;

7、《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符合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的议案》;

8、《关于本次交易符合第四条规定的议案》;

9、《关于评估机构独立性、评估假设前提合理性、评估方法与评估目的相关性及评估定价公允性之意见的议案》;

10、《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的议案》;

11、《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宜的议案》。

(1)登记方式:

法人股东出席会议须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法人代表证明书和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异地股东可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或信函在2014年9月4日17:00 前送达或传真至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登记时间:2014 年9月4日上午9:15-11:30,下午14:00-17:00。

(3)登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东路7号北斗星通大厦南楼二层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14年9月11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代码:362151 投票简称:北斗投票

②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的议案序号,100.00元代表总议案(对所有议案统一表决);1.00 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以此类推;

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价格分别申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股东 表决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