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新疆中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发布公告(详见2013年8月21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下属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中基\")收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呼市赛罕区法院\")下发的《应诉通知书》、《传票》、《民事起诉状》、《民事裁定书》等相关文书。因内蒙古中基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呼市分行\")发生贷款合同纠纷,被光大银行呼市分行向呼市赛罕区法院提起诉讼。

证券代码:002344 证券简称:海宁皮城 公告编号:2014-040

关于控股子公司郑州海宁皮革城

有限公司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9日接到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海宁皮革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海宁公司")报告,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郑州海宁公司于近日参加了郑州市中牟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人民币18,815.778万元的价格竞得了编号为牟政出〔2014〕5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郑州海宁公司已收到中牟县国土资源局出具的《成交确认书》,并将按相关要求与中牟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地块位置:中牟绿博文化产业园区宝兴路南、屏华路东、文通路西、金水大道北辅道北;

2、地块面积:104,532.1平方米;

3、用地性质:商业;

4、出让年限:40年;

5、主要规划条件:容积率≤2.2,建筑密度<45%;

6、成交价格:人民币18,815.778万元。

该地块将用于郑州海宁皮革城项目建设。

2014年9月10日

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新中基 公告编号:2014-036号

新疆中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属内蒙古中基相关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疆中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发布公告(详见2013年8月21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下属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中基")收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呼市赛罕区法院")下发的《应诉通知书》、《传票》、《民事起诉状》、《民事裁定书》等相关文书。因内蒙古中基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呼市分行")发生贷款合同纠纷,被光大银行呼市分行向呼市赛罕区法院提起诉讼。

公司于2014年4月14日发布公告(详见2014年4月15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下属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中基收到呼市赛罕区法院就上述诉讼事项下达的(2013)赛商初字103号《判决书》。

内蒙古中基及农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六师国资公司")不服上述判决,分别向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呼市中院")提起上诉。内蒙古中基于近日收到呼市中院就相关诉讼事项下达的(2014)呼商终字第00060号《民事判决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款(一)项之规定,判决如下: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审案件受理费314,116.00元(上诉人各预交157,058.00元),由上诉人内蒙古中基、六师国资公司各负担157,058.00元。

目前,该事项暂时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疆中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301 证券简称:齐心文具 公告编号:2014-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齐心文具,股票代码:002301)于2014年7月8日起停牌。2014年7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股票自2014年7月15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其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律师正在对标的公司进行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公司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继续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二○一四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532 证券简称:新界泵业 公告编号:2014-039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于2014年5月22日完成权益分派后总股本由16,000万股变更为32,000万股。2014年7月3日,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16,000万元增至32,000万元,并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改。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331000400003847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16,000万元变更为32,000万元人民币,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14-036

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因控股股东-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筹划可能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深天地A,股票代码:000023)自2014年8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4年8月12日、2014年8月19日发布了《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8)、《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3)。

2014年8月26日,公司发布了《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披露了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9月2日,公司发布了《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3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论证中,公司已启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0一四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4-057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已经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选举帅新苗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同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一致。

帅新苗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并对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股东大会负责。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二0一四年九月十日

附.

帅新苗简历

帅新苗,女,1969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物流师职称,本科学历。2002年5月至今任金安国纪储运部经理;历任公司第一届、第二届职工代表监事。

帅新苗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帅新苗女士符合上市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

股票代码:600236 股票简称:桂冠电力 编号:临2013-042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9月6日披露《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因本次会议部分议案采用累积投票方式表决,现对《通知》中附件一 “授权委托书”的之议案表决表格调整如下:

原表决表格:

议 案

同 意

反 对

弃 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本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