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新机发布引发A股蓝宝石概念股灾难


来源:成都商报

股票市场,总是充满各种各样神奇的故事,就连苹果新机的发布,都能引发A股蓝宝石概念股的“灾难”。昨天蓝宝石概念股的下跌,倒不是因为苹果新机子太贵,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新发布的手机并没有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

股票市场,总是充满各种各样神奇的故事,就连苹果新机的发布,都能引发A股蓝宝石概念股的“灾难”。

昨天蓝宝石概念股的下跌,倒不是因为苹果新机子太贵,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新发布的手机并没有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这件事教育我们这些听故事的投资者,有些故事并不是不能听,只是不能入戏太深了。在这些故事还没有完全揭晓谜底的时候,该抽身时还是要及早抽身,否则真不知道最后是好事还是坏事。类似的经验和教训其实已经不少了。

最后,我们还是说说大盘。昨天沪指一开盘便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调整基调,盘中最多下跌了近20点,2300点也险些跌破。不过,下午市场有所回暖,最终沪指下跌8.22点,以2318.31点报收。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情况来看,中秋节后,震荡确实开始了,而且多空双方陷入僵持阶段。至于接下来的走势,我认为还是关注周边市场的表现。比如,阿里巴巴的上市,是否会对牛气冲天的纽约股市带来冲击。另外,港股市场会不会出现较大的下跌。昨天,恒生指数大跌了近500点,25000点整数关告破,这也需要我们进一步留意。 (张道达)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沪指 张道达 苹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