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1日晚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大禹节水股票价格于2014年9月9日、9月10日、9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300396)迪瑞医疗: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迪瑞医疗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确定募集资金专户并授权董事长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接受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议案》。

(300029)天龙光电: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天龙光电2012年度及2013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13.1.1条第(一)项规定“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本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若公司2014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天龙光电”(证券代码:300029)将可能自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若公司2014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4条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公司董事会将会同管理层加强主营业务销售力度,积极周转存货压力;进一步处置闲置资产并寻求相关支持,争取年度扭亏。

(300008)上海佳豪: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上海佳豪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0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

(300131)英唐智控: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9日下午2:00-3: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8日15:00至9月29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3日

3、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南五路英唐大厦五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转增 股本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