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需要,解决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久其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其政务\")办公场地的问题,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批准,同意授权久其政务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参与竞拍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6-1M2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详见2014年8月18日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14-041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

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将于2014年9月16日届满到期,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9月11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经参会代表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选举杨旭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

杨旭光先生: 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本公司车间主任、品质部部长、工程部部长,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品质部经理。

杨旭光先生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14-061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竞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需要,解决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久其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其政务")办公场地的问题,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批准,同意授权久其政务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参与竞拍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6-1M2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详见2014年8月18日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根据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于近日发布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6-1M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买结果公告》,久其政务以1737.5930万元竞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6-1M2地块工业项目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为13366.1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为地上≤26732.2平方米、出让年限为工业50年,久其政务已签订有关成交确认书。本次竞得该地块土地使用权的成交金额符合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久其政务还将按照要求履行相关程序并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支付成交价款等。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4 年 9 月 12 日

证券代码:600498 证券简称:烽火通信 公告编号:临2014-024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在武汉烽火科技大厦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5日以书面方式发送至监事会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七名,实到监事七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经过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会议选举余少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公告编号:2014--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俞焕贵董事的书面辞职报告,俞焕贵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职务。俞焕贵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工作及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俞焕贵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对俞焕贵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编号:2014-058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

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9月11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建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晓奇女士的通知:

一、由于相关贷款已归还,李晓奇女士于2013年8月7日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支行的其持有的本公司5,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以及于2013年9月26日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其持有的本公司11,251,873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均已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二、由于相关贷款已归还,李建华先生于2013年9月26日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其持有的本公司1,4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已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李建华先生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912,800股和高管锁定股132,580,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52%,其中:已质押股份共计149,390,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4%;李晓奇女士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102,2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1%,其中:已质押股份0股。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5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 9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濮耐股份,股票代码:002225)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停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9月5日发布公告,定于2014年9月11日召开2014年第4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于2014年9月9日发布补充公告,调整至2014年9月12日召开2014年第4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债券简称:12濮耐01,债券代码:112170)正常交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限售 流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