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2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佳讯飞鸿(300213)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9月12日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合众思壮携手飞通通讯合建北斗航海应用平台

合众思壮(002383)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石狮市飞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于9月10日签署了关于建设“北斗航海应用平台”的《战略合作暨成立合资公司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展航海应用领域的北斗船用产品、北斗航海个人产品业务和相关运营服务。

根据协议,合众思壮将负责北斗产业资源的整合,推动建立北斗海洋应用行业标准,在产业战略层面发挥价值。同时负责北斗产品的提供,包括北斗导航定位接收机、天线技术和产品,北斗RDSS收发技术和天线技术,卫星通信技术集成技术,水文测量终端和北斗运营服务平台等。合众思壮可授权合资公司使用北斗运营资质。

飞通通讯将负责海洋通信相关技术和产品的提供。将北斗渔业运营服务业务(AIS平台)和客户资源纳入合资公司开展北斗运营服务。飞通通讯可授权合资公司使用北斗运营资质。

合众思壮表示,公司与飞通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表达双方战略合作意向,不涉及具体金额,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暂无法估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证监会 发审委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