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2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佳讯飞鸿(300213)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9月12日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交运股份拟投资2.2亿建变速器技改项目

交运股份(600676)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交运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运动力”)拟投资22045.45万元(含外汇1456万美元)建设GFx自动变速器换档机构技术改造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GFx自动变速器换档机构19个总成产品5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

交运动力主要从事汽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的生产,目前的主要客户为上海通用、长安福特等。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交运动力净资产为6.83亿元,总资产为11.78亿元,2013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98亿元,净利润9064万元。

据公告,项目采用“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进行操作。计划于2014年8月启动,2016年9月开始小批量生产,2017年1月实现量产,2020年实现达纲生产。项目建设期为2年零4个月。公司预计项目投产后预计达纲年(2020年)销售收入58886万元,利润总额6412万元,项目全部投资税前财务内部收益率17.07%,全部投资税前回收期(含建设期)7.25年。

公司表示,项目市场需求稳定,生产规模大,技术风险可控,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做精做新公司汽车零部件制造主业规模,也有利于公司核心产业的持续稳定发展。项目达纲后对公司未来的财务报表和经营成果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证监会 发审委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