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根据相关法规规定,上市公司董事不得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又买入,否则由此所得收益归该公司所有,公司董事会应当收回其所得收益。路明占先生的上述交易行为理论上违反了这一规定。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37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路明占违规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董事路明占先生股票账户出现违规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经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违规交易的基本情况

2014年6月2日,路明占先生持有的公司首发限售股11,897,184股解禁上市,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

2014年8月7日,路明占先生因资金需求,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了200万股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为10.93元/ 股,交易金额共计2186万元。2014年9月10日,路明占先生因看好公司发展前景,利用个人闲置资金以13.72元/股的均价增持了10.36万股公司股票。

根据相关法规规定,上市公司董事不得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又买入,否则由此所得收益归该公司所有,公司董事会应当收回其所得收益。路明占先生的上述交易行为理论上违反了这一规定。

二、关于公司9月10日发布的《关于获得武器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的公告》的说明

公司于9月10日发布《关于获得武器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的公告》,由于该证书的取得对公司目前经营没有实际影响,属于日常公告,而非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因此不适用重大事项公告对公司股票买卖的限制性规定。同时,路明占先生本人对此次证书取得并不知情。

三、对本次违规交易事项的处理

经与路明占先生沟通,其交易的目的并非想通过短线交易获利,没有短线交易的主观想法;客观事实是其以低价卖出,高价买入,期间未产生任何收益。但该交易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法规,根据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管理制度》,经公司讨论并经路明占本人同意,对本次事件处理如下:

1、路明占先生郑重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再买卖公司股票;

2、路明占先生将按照本次涉及交易金额的10%,向公司缴纳14.21万元人民币

路明占先生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违规交易的严重性,并深感懊悔和歉意,为此特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道歉。路明占先生同时承诺将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制度的学习,一定汲取教训,今后不再犯此类错误。同时公司也将以此为戒,加强对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证券法规培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14-072

关于资产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9月12日,本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本公司本次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本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4-36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接股东金安投资有限公司通知,金安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37,000,000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8%)及28,570,000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08%)分别质押给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办理完毕质押手续,质押期限1年。

截止目前,金安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用于质押的股份累计为156,97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90%。

2014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4-094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和平先生减持股份通知,周和平先生因个人资金需要,于2014年9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情况

1、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情况

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减持均价(元)

减持股数(万股)

减持比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股数 流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