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4-049号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的情况发生。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在2014年8月26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已经披露。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点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2014年9月1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 至11:30,下午13:00 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下午15:00 至2014年9月12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许晓光先生

4、会议召开地点: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梧侣路19号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

5、召开方式: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1名,股份总数200,735,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57.7648%。其中: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授权代表)3人,代表股份198,985,4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7.2613%;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或授权代表)8人,代表股份1,749,6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5035%。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黄臻臻律师和黄其阳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逐项表决,会议所有议案均获得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黄健雄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以及担任董事会下设委员会部分职务的议案》,选举黄健雄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200,726,8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99.9959%;反对8,2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0041%;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总数0.0000%;表决结果为通过。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同意1,742,400股,占参会中小投资者(含网络投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5316%;反对8,200股,占参会中小投资者(含网络投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684%;弃权0股, 占参会中小投资者(含网络投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200,726,8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99.9959%;反对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0003%;弃权7,700股,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总数0.0038%;表决结果为通过。

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就本次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九月十二日

1、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2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2),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4年8月9日、2014年8月16日、2014年8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4-024、2014-025、2014-026)。2014年8月30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0)。因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商讨、论证和完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4年9月6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31)。

鉴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重组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600133 证券简称:东湖高新 公告编号:临2014-048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路桥")作为联合体成员方,与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交投"或"主办人")、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联合体成员)、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共同投标武穴长江公路大桥项目。

近日,湖北路桥收到联合体主办人省交投通知,联合体中标武穴长江公路大桥项目。

武穴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北岸接线起点与沪渝高速即黄黄高速公路武穴段相交,路线向南跨越长江,终点与杭瑞高速公路相交,项目推荐方案全长约31.223公里,项目推荐方案投资估算总金额约为587,527万元。

根据约定,联合体各方将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并于项目公司注册成立后应与招标人签订特许权协议,对本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权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特许权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黄冈市人民政府或其授权部门。湖北路桥作为联合体成员方在项目公司的出资比例为24.5%。

风险提示:与该项目相关的合同事宜尚在洽谈过程中,项目合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一四年九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表决权 议案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