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5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太安堂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体育东路支行签订了《质押合同》(合同编号:1114080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质押登记证明》(质押登记编号:404000002408),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的公司股份中的1,910万股(其中: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1,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410万股)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质押登记,质押给招商银行广州体育东路支行作为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

(000665)湖北广电:监事会主席辞职

湖北广电监事会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梁家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年龄原因,梁家新先生正式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辞职生效后,梁家新先生不在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300013)新宁物流: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新宁物流于2014年09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内容如下:

苏州锦融于2014年09月1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500万股质押给昆明格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09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09月12日起至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121,101652,112157,112226)科陆电子:更换保荐机构

科陆电子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于2010年10月完成,公司聘请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限至2011年12月31日止。但由于截止本公告日,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仍未使用完毕,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规定,平安证券自持续督导期结束后将继续对公司的募集资金使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2014年8月20日,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议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聘请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保荐机构,并于2014年9月14日与西南证券签订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保荐协议书》。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公司与平安证券终止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协议,平安证券未完成的对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西南证券完成。西南证券已指派王晓红女士、张海安先生担任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

(002504)东光微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东光微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项目节余资金(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30,112127)华西能源: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华西能源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114)罗平锌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罗平锌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补选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000821)京山轻机: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京山轻机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942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54)德美化工:关于对中炜化工会计处理方法说明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对中炜化工会计处理方法说明的公告。

(000949)新乡化纤:更正公告

新乡化纤披露于2014年9月1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深圳巨潮网》的董事会决议公告,由于笔误写成了《第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现更正为《第八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限售 流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