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5日晚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瑞思创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并持股5%以上股东俞国骅先生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俞国骅先生已于2014年9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365,000股。

(300219)鸿利光电:重大事项停牌

鸿利光电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鸿利光电,股票代码:300219)于2014年09月1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395)菲利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菲利华(证券代码:300395, 证券简称:菲利华)股票价格连续3 个交易日(2014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 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本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280)南通锻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南通锻压因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现公司筹划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南通锻压,股票代码:300280)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10月1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16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078)中瑞思创: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

中瑞思创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并持股5%以上股东俞国骅先生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俞国骅先生已于2014年9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365,000股。

(300023)宝德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宝德股份于2014年8月1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8日起继续停牌。

自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论证和完善等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并预计最迟不晚于2014年10月17日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396)迪瑞医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迪瑞医疗(证券代码:300396, 证券简称:迪瑞医疗)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002)神州泰岳: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神州泰岳于2014年7月2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于2014年8月2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进展之中。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002)神州泰岳: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神州泰岳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北京漫游兄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300230)永利带业:董事、总经理辞职

永利带业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张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伟先生辞去上述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等有关规定,张伟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补选董事并聘任新任总经理,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之前,暂由董事长史佩浩先生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

(300242)明家科技:股价异常波动

明家科技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1日、2014年9月12日、2014年9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9月5日披露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广东明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已于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目前该项工作正常进行中;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942,276.08元。2014年度三季度,公司预计累计净利润在50万元至550万元之间,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

(300063)天龙集团:股票复牌

天龙集团于2014年9月1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票停牌申请后,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9月1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智创无限广告有限公司20%股权项目的议案》,并于2014年9月15日发布了《关于收购北京智创20%股权项目的意向公告》。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复牌。

(300006)莱美药业:获得新版GMP证书

莱美药业于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300177)中海达: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中海达于2014年9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123 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创业板)》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300177)中海达: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9日下午15:30

网络投票时间:(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将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项目节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101376001,101376002,300142)沃森生物:子公司玉溪沃森与俄罗斯Allergen公司合作项目进展

沃森生物全资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玉溪沃森”)于2012年10月10日与俄罗斯Trade House Allergen 公司(以下简称“Allergen 公司”)签署了《产品供应协议》。协议约定:玉溪沃森生产的b 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以下简称为“Hib 疫苗”)完成在俄罗斯的产品注册后,Allergen 公司将向玉溪沃森采购Hib 疫苗。

协议签署后,玉溪沃森积极推进合作进程,并于2014年5月向俄罗斯联邦卫生部提交了Hib 疫苗的注册申请材料。近日,玉溪沃森收到了俄罗斯联邦卫生部签发的《关于颁发医疗用途药品开展临床研究批件的决定》,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决定颁发给玉溪沃森Hib 疫苗在俄罗斯的临床研究批件,同意针对Hib 疫苗的免疫原性、反应原性和安全性,运用随机法、控制法、双盲法开展多中心临床三期研究。

(300217)东方电热:2014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实施公告

东方电热2014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9日;除权除息日:2014年9月22日。

(300238)冠昊生物: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8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7日15:00至2014年9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00349)金卡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金卡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有关各方尚需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股票继续停牌。

(300277)海联讯:关于适格投资者补偿资金划付及查询的提示公告

海联讯现发布海联讯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补偿工作组关于适格投资者补偿资金划付及查询的提示公告。

(300309)吉艾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9月15日,吉艾科技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金精选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中金精选于2014年8月12日至2014年9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435,000 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2%。

本次减持股东中金精选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中金精选持有公司股份10,83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00366)创意信息: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

创意信息定于2014年9月18日15:00-17:00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 参与交流。

(300392)腾信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腾信股份(证券代码:300392,证券简称:腾信股份)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11)亿通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亿通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9月1日开市起停牌。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亿通科技,证券代码:300211)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10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8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029)天龙光电:重大事项进展及股票继续停牌

2014年9月15日,天龙光电接到控股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常州诺亚向公司通报其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相关情况及进展如下:

天龙光电成立于2001年,2009年12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常州诺亚为公司的控股股东,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常州诺亚实际控制人冯月秀、吕行、万俊平(3名自然人合计持有其100%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截止本公告日, 常州诺亚持有公司股份400924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5%。

常州诺亚的自然人创始股东希望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进一步优化常州诺亚的公司治理结构,为天龙光电谋求新的发展机遇,从而提升上市公司的价值,符合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本次引进战略投资者如获得成功,则会导致天龙光电的控股股东结构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但并不会影响天龙光电上市主体的独立性,天龙光电的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化,天龙光电的核心骨干人员不会发生变动。

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双方已经进入商务条款讨论及相关公告资料准备阶段,但尚需要一定的时间。

鉴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将不晚于2014年9月26日复牌并公告。

(300228)富瑞特装: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富瑞特装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产品销售向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业务的回购担保的议案》。

(112191,300169)天晟新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天晟新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公司本次重大事项为拟引进战略投资者,但具体事项有待与各有关方进一步商议确认,故该事项尚存一定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起继续停牌。

(300221)银禧科技:公司增资兴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事项

银禧科技于2014年9月5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3,718万元与胡恩赐、翁文海以及陈智勇对兴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兴科电子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变为11,000万元,公司持有33.8%股权。

公司近日收到了兴科电子的通知,其已完成注册资本、股东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00224)正海磁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正海磁材于2014年8月11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1日开市起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停牌。2014年8月18日、2014年8月25日和2014年9月1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由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尚未完成,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并于2014年9月9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法律顾问正在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的标的资产正在继续开展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013)新宁物流: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新宁物流于2014年09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内容如下:

苏州锦融于2014年09月1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500万股质押给昆明格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09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09月12日起至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300254)仟源制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仟源制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正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384)三联虹普: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三联虹普于2014年9月1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经事后核查,现对披露的部分内容予以更正。

(300368)汇金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汇金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北京东方兴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300097)智云股份: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智云股份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0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300053)欧比特: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欧比特于2014年9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 2014-052),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简称:欧比特,代码: 300053)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87)飞利信: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飞利信现发布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300038)梅泰诺:公司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

梅泰诺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缪金迪先生的《股票质押回购交易交割单》,具体事项如下:

2013年12月11日,缪金迪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股5,500,000股股权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到期购回日为2014年12月10日,质押股数占其当日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3.27%,占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的3.42%。现缪金迪先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提前购回交易,将该部分股份于2014年9月12日提前购回,并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转增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