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6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时代出版(600551)15日晚间公告,近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公司共有3部作品获奖:由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1894·甲午大海战》获得电影类奖,公司出版的《梦焰》《少年与海》两种出版物获得图书类奖。

宝硕股份定增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宝硕股份(600155)9月15日晚间公告,12日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据审核结果,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鸿路钢构签3694万元钢结构制作合同

鸿路钢构(002541)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宝治集团有限公司关于A项目钢结构制作(来料加工)合同,合同暂定钢结构制作工程量为34777吨,合同暂估价3694万元,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0.89%。鸿路钢构表示,来料加工业务结算周期较短,财务费用低,毛利率高。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2014年-2016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亿利能源控股股东吉林签合作协议 推广微煤雾化技术

亿利能源(600277)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涉及公司微煤雾化、分布式能源等相关业务。根据协议,吉林省政府支持亿利资源集团在吉林省实施和推广微煤雾化技术,作为“气化吉林”工程的有效补充,实现“以煤换气”,缓解天然气供应不足问题,同时支持亿利资源集团参与吉林省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开发;亿利资源集团将积极参与吉林省供热技术改造和热源建设。由亿利资源集团委托其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微煤雾化清洁环保供热(汽)中心。吉林省政府支持亿利资源集团在长春率先开展微煤雾化技术利用等方面的先行先试,尽快探索出可复制的商业模式,逐步在全省推广。

农业银行优先股发行申请获审核通过

农业银行(601288)15日晚间公告,农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已于9月15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根据此前公告,农业银行申请发行不超过8亿股的优先股,募集金额不超过800亿元。其中,2014年发行不超过4亿股,募集金额不超过400亿元。

[责任编辑:yuge]

标签:利好 公告 五个一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