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6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丰乐种业股票(证券简称:丰乐种业,证券代码:000713)因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19日临时停牌(详见2014-17号公告),6月20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000838)国兴地产:股东办理质押式回购业务延期购回交易

国兴地产收到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融达公司与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回购交易延期购回协议书。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3年9月13日,融达公司以其持有的国兴地产公司31,524,654股股份(占国兴地产公司总股本的17.42%)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财达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该次业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13日,约定的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9月8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融达公司与财达证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交易协议书》,申请的“延期购回日”为2015年3月5日。

(000875,031490281)吉电股份:上网电价调整

吉电股份于近日接到《吉林省物价局贯彻国家发改委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通知》(吉省价格【2014】213号)。现将涉及公司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降低燃煤发电企业脱硫标杆上网电价

涉及公司所属燃煤发电企业脱硫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8分钱(含税),调整后的脱硫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3894元(含税)。同时在上述价格基础上核加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的燃煤发电脱硝、除尘电价每千瓦时1分钱和0.2分钱(含税),调整后的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税、含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为每千瓦时0.4014元。

二、适当降低跨省、跨区域送电价格标准

送华北电量电价格每千瓦时降低0.55分钱。

三、以上电价调整自2014年9月1日起执行。

(000713)丰乐种业: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丰乐种业股票(证券简称:丰乐种业,证券代码:000713)因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19日临时停牌(详见2014-17号公告),6月20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公司在停牌期间,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的进程,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公司已将预案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并对预案进行补充和完善。

本次重组预案于2014年9月10日确定,由于本公司是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目前正在上报上级管理部门履行相关审核程序。因此为确保本次重组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推进重组工作顺利完成,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争取于2014年9月24日复牌,届时公司将根据本次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再行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本 吉电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