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8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123018,600515)海岛建设: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议案》。

(041451038,041458015,101451038,1182145,1282403,1382257,600415,B05353)小商品城:第七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董事长利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关于向工行申请10亿元固定资产支持融资贷款的议案》、《关于向工行申请4亿元项目贷款的议案》等事项。

(600391)成发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含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新增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等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表决权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