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产股表现非凡 绵世股份等3股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地产股早盘依旧表现亮眼,截至发稿,绵世股份、天地源、南通科技涨停,长春经开、中粮地产、浙江广厦涨超2%,云南城投、广宇集团、渝开发、高新发展等都在涨幅前列。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地产股早盘依旧表现亮眼,截至发稿,绵世股份天地源南通科技涨停,长春经开中粮地产浙江广厦涨超2%,云南城投广宇集团渝开发高新发展等都在涨幅前列。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房地产行业尽管面临政策松绑,但由于房价只涨不跌的市场预期生变,资金对其并不敢轻易碰触。近期市场调整之时,中小盘股风险陡增,此前一直为资金所规避的地产股暂时成为避风港。从涨幅居前的个股来看,受资金青睐的多涉及区域振兴、国企改革等题材,且盘子较小。中国经济记者提醒投资者,由于受制于经济数据和地产链悲观预期的压制,预计地产板块的强势暂难成为长期趋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盘股 地产股 个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