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批央企改革试点名单欲出 周赛头名买3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央企改革概念股大幅反弹,国投新集、中粮生化涨上午一度涨停,午后稍有回落;截止13:21,中粮地产、现代制药、中粮屯河、中成股份、国投电力等纷纷跟涨。

中证网今中午援引报道称,有消息称央企改革第二批试点有望近期公布,中国轻工集团有望入围。分析人士认为,近期以中国石化集团为排头兵,军工板块为第一方阵,中船重工出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国电建拟向大股东购买水电和风电勘测设计板块业务资产……近期一系列迹象表明,大型央企的改革和资产整合正呈燎原之势,并引发市场对央企改革题材的持续热捧。

凰家炒股大赛周赛头名“LUCKYLXT”昨开仓中国一重、莲花味精和梅雁吉祥,并继续轻持有河北钢铁。该选手近期状态良好,昨大笔卖出世纪星源,获利超40%;不过从他(或她)昨日了解江苏阳光、15日止损永泰能源的交易分析看,其风险偏好并未上升,若个股超短线走势背离自身预期,换股比较果断,绝决承担进一步的震荡风险。

LUCKYLXT”持股与操作截图

周赛第二名“抽刀断水水更流得好”,今日遭遇困境,该选手拂晓交易时间追入国农科技、三联商社、绵世股份和云维股份,午后盈亏状态分化较大,其中绵世股份浮盈5%,而三联商社浮亏8%

目前的第三名是“宇宙神喜爱”,他(或她)同时也是大赛跨年赛和月赛的头名。截止发稿未见动作,其11日参赛以来动作较少,与头名的交易风格迥然不同;所重仓的世纪星源浮盈已达47%,华升股份、重庆路桥涨幅分别为16%9%,只有深物业A几无进展。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