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回应成为内地新首富:我一点感觉没有


来源:凤凰财经

马云

凤凰财经讯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于9月19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BABA,开盘价为92.7美元

开盘后,马云等出席了记者见面会,接受记者提问。

马云说:“小微企业还没有考虑上市。我们知道这是巨大的信任,后面的日子会艰难,但我们会做自己。”

在回答家乡媒体访问时马云表示,“一个企业不在乎在哪里,关键是心在哪里,所以我一直说我在杭州,所以我感谢中国经济的腾飞和国际化。”

马云对现场记者说:“阿里目标不是做多大,而是做多久。国际化不代表在国际有业务,而是要有国际化思想。”

随着股价的确定,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按照公司92.7的开盘价计算,今年49岁的马云身家2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68亿。成为中国内地的新首富。

而谈到这个成为首富的问题时,马云说:“我一点感觉没有。我最快乐的日子是那900元人民币工资的时候。当我有了1亿,我知道那个不是我的钱。所以我现在的任务是把钱花出去,钱是用来做事情的。” 

[责任编辑:zhangz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