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首日上市收盘报93.89美元 总市值2314亿美元


来源:凤凰财经

开盘后的马云

凤凰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昨夜正式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收盘报93.89美元,上涨38.07%,总市值2314亿美元。盘中最高价99.70美元,最低89.95美元,富可匹敌100多个国家GDP

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首富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我老婆说希望我受尊重而不是什么富豪。100万的时候这是你的钱,超过一个亿的时候这些钱不是我的,是别人的。

据统计数据显示,马云的身家今年已经涨了248%,这可能是因为阿里巴巴业绩表现出色。在截至去年12月份的九个月中,阿里巴巴的营业额大幅增长57%,远超过了支出33%的增幅。

[责任编辑:zhangz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