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富辉煌与搜房合营公司年底上线 联手做大互联网金融服务


来源:中证网

根据合作协议,搜房控股、合富辉煌双方分别出资3亿和2亿,共同成立合营公司,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线,从事房地产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合营公司除了小额贷款之外,还会涉及其他方面的业务,以后还可能跟开发商合作。

中证网讯 日前,合富辉煌与搜房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香港举行,双方将强强联手,展开房地产营销及相关领域的全面合作。此举意味着双方于2014年7月10日订立具约束力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落地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合富辉煌董事长扶伟聪与搜房董事长莫天全详解双方合营的互联网金融新业务。

 合营公司将在今年底上线

根据合作协议,搜房控股、合富辉煌双方分别出资3亿和2亿,共同成立合营公司,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线,从事房地产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合营公司除了小额贷款之外,还会涉及其他方面的业务,以后还可能跟开发商合作。

扶伟聪透露:“合富辉煌原已有一个小额贷款公司,这个小额贷款公司已经在做给小业主发放小额贷款的业务,已经开始运营了半年的时间。”

“合营公司成立之后主要经营业务是为买房的准业主提供房地产首付,以及短期的过渡资金。除此之外,也可以延伸到房地产的各个环节。”

谈及未来的前景,扶伟聪和莫天全表示很有信心:“合营公司可以推出很多金融产品,相信对我们两家公司都会带来不错的收益。”

扶伟聪表示,这个合营公司成立之后主要经营业务是为买房的准业主提供房地产首付,以及短期的过渡资金。“我们甚至也可以提供部分的按揭。”

“当然了,我们第一步首先是为了房地产的销售,一手房、二手房。这个是主要项目,但是发展下去,资金慢慢做大的时候,衍生出来的服务将会进一步增加,一定会涉及到房地产以外的业务。”莫天全接过扶伟聪的话茬补充介绍说。

“业务上可以涉及P2P、可以将我们给小业主的贷款变成金融产品,可以达到融资的效果。”据扶伟聪介绍,搜房和合富将来运作的方式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而不仅仅是小额贷款。

5个亿只是启动资金

“现在5亿只是启动资金,最终要把购房者服务好,那是需要很多钱的。”莫天全如是称,“一方面和社会合作,和非金融的机构合作。第二要和大的金融机构合作,才会有更多的资金来支撑这个发展。”

扶伟聪介绍,合富的小贷公司注册资金政府规定要2亿人民币的注册资金,用互联网金融这个概念做金融服务,就不仅仅是注册资金这么一点点钱了。里面可以产生很多金融产品。”

搜房董事长莫天全提到,在增资中,有一个环节是小股东通过这次互相注资、增资扩股的过程。目前双方其实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筹备工作。

莫天全又补充道:“互联网金融也是近两年的事情。搜房和合富也在摸索如何推动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模式一旦测试成功了,推动起来就会比较容易。”

“因为消费者还是有选择的,什么东西便宜,什么东西对他最有利,他就往哪个方向走。相信等测试阶段过了以后,会出现规模性的增长。”

近期,合富辉煌推出支持购房首付的金融产品“万家贷”,对发展商促销、加速回笼资金也有明显帮助,试点推广非常顺利,受到客户广泛欢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合富 二手房 发展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