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虎榜:3机构进驻星期六 强力游资抢筹九安医疗


来源:同花顺财经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今日A股低开低走,权重股杀跌凶猛,股指盘中一度下挫近2%,创业板指则维持相对强势,跌幅较小。指数虽然杀跌严重,但个股机会仍存。操作上下一阶段应该以重个股轻指数为宜。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今日A股低开低走,权重股杀跌凶猛,股指盘中一度下挫近2%,创业板指则维持相对强势,跌幅较小。指数虽然杀跌严重,但个股机会仍存。操作上下一阶段应该以重个股轻指数为宜。

今日市场受指数大跌影响,热点不多。下面挑选上龙虎榜的股票进行点评:

星期六:3路机构蜂拥买入

龙虎榜点评:3路机构买入超2100万元筹码,而3路机构买入的筹码还不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汉渝路证券营业部这路游资抛出的多,这路资金不算很出名的资金,近一年来很少登上龙虎榜,有极大的可能潜伏完今日获利出逃。接盘方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树汤路证券营业部这路资金,近期操作成功率相当之高。星期六(002291)因为定增补血今日放量涨停,短期内有仍有冲高的动力。

九安医疗 :强力游资接过机构筹码 有望冲击前期高点

龙虎榜点评:华泰证券(601688)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强力游资已经进驻,该游资操盘手法极其凶悍且成功率相当之高。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同样实力不差。两路强力游资纷纷杀入九安医疗(002432),可见资金对该股后市的看好,打开K线我们可以发现,今日该股收出长下影线,后市该股挑战27.49元的前期高位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罗顿发展:尚未完全爆发的土改龙头股

龙虎榜点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这路游资对倒拉升迹象明显,而接盘方无论是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还是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邢台郭守敬北路证券营业部实力都不见得太强,单单从龙虎榜上来看,明日该股走势堪忧。但从消息上来看,十八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农垦系统的改革或将进一步推进,相应改革可以带来资源效率的提升和土地价格的重估。罗顿发展(600209)历来是一个走势极其妖娆的个股,后市或有意想不到的走势。(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杀跌 权重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