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四大行将放松首套房认定:还清贷款再买房都算首套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9月22日,有传闻称“首套房认定标准将放松”已获得申万地产证实,其表示四大行将出政策,放松首套房认定标准,只要房贷贷款余额还清都算首套房。上周五央行已召集各大行开会,透露这一想法,目前正在吹风阶段,预计该政策会较快出台。

8月初,福建省“闽八条”就已经公布称将实行分类调控,购房人偿清购房贷款后,再次申请贷款购房,按首贷认定。金融机构在贷款首付比例和利率方面按照政策规定的低限执行。

9月22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意见,确认首贷认定标准。

套房指购买仅拥有一套住房。中国人民银行规定我国城市居民购买第一套住房享有按揭贷款利率优惠

所谓的“首套房”得同时满足三个条件:买房人年满18周岁;买的房子是90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90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是享受契税税率1%的优惠);购房人名下没有单独或与他人共同购买的住房。不过与父母一起购买的、按照房改政策购买的、通过继承遗产或拆迁安置获得的住房除外。

[责任编辑:wangfei1]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