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2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具体而言,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总数量为239,666只,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5648.67万元,其中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196,666只,金额为3975.96万元;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43,000只,金额为1672.71万元。

恒顺电气获1.7亿元设备成套采购合同

恒顺电气9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与PT.Artabumi Sentra Lndustri签订的《特种冶炼设备成套合同》,合同金额为17260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50%以上。

据介绍,该合同交货期为2014年10月至2014年12月底之前,分批次交货。公司表示,根据项目进度,预计将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拓日新能签订新疆30兆瓦光伏项目投资协议

拓日新能9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新疆疏附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投资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新疆疏附县境内投资建设装机规模为3万千瓦(30兆瓦)太阳能并网光伏项目,投资额约3亿元,项目计划在2014年至2015年建设实施。

据介绍,疏附县位于帕米尔高原东麓,塔里木盆地西缘,是中国西陲重镇和交通枢纽,是构建喀什中心城市的重要一翼。疏附县地处内陆腹地,位于昆仑北麓山前,具有典型的大陆性干旱气候,光照充足,全年日照时数为2729小时,空气干燥,大气透明度好,日照时间长,光能资源丰富,是全国光能资源优越的地区之一。

公司表示,按照目前国家发改委光伏电价政策,在国内建设大型光伏电站,对公司业绩有积极因素,但详细盈利预测还受到市场因素以及项目进度因素的影响,还无法准确测算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同时上述协议仅为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另行签订正式投资建设合同。

浩宁达中标国家电网5648万元采购项目

浩宁达9月22日晚间公告称,依据国家电网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于9月21日公告的“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三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公司为中标人,预计中标金额为5648.67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9.23%。

具体而言,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总数量为239,666只,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5648.67万元,其中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196,666只,金额为3975.96万元;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43,000只,金额为1672.71万元。

森远股份签2200万元产品销售合同

森远股份(300210)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延边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200万元。延边泰达建设集团将向公司采购1套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重铺机组。该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影响。

浩宁达中标国网5649万元设备采购项目

浩宁达(002356)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三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

此次中标的产品总数量为239666只,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5648.67万元。其中,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196666只,金额为3975.96万元;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43000只,金额为1672.71万元。预计此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经审计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9.23%。

云内动力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审核通过

云内动力(000903)22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于9月22日经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并获得通过。

汤臣倍健1亿珠海横琴新区设子公司

汤臣倍健(300146)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在珠海市横琴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

汤臣倍健表示,该子公司的设立是为了加强对中医药产品及中草药保健食品的研究与开发,发挥珠海市横琴新区的区位优势,运用横琴新区在产品研发、注册报批、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政策优势,同时更好地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凯乐科技中标移动及电信7000万采购项目

凯乐科技9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分别接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今年第4次中标通知和“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中标通知,在“中国移动2013年数据线缆产品集中采购” 和“中国电信2014年地下通信管道用塑料管集中采购”公开招标中,被确定为中标人。

根据协议,公司将为中国移动提供数据线缆产品(中标数量4096万米),为中国电信提供塑料通信管产品,根据预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中标金额合计为7000万元左右。

凯乐科技表示,截止目前,公司今年累计中标国内几大通信营运商9.8亿元合同,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海宁皮城:原材料价格下降有利新商户

海宁皮城(002344)在周一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原材料价格下降对原有保有库存的商户有亏损影响,但对新进入的商户来说有优势。

该份记录表是9月15日开心龙基金和瑞银证券对公司进行调研后,公司公布的有关本次调研情况的记录。

海宁皮城的主营业务为皮革专业市场的开发、租赁和服务。

今世缘拟合作拓展O2O创新瞄准婚庆市场

今世缘9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北京柯莱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柯莱特”)签署了《美缘网婚庆O2O项目今世缘—柯莱特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十年,双方合作开发今世缘酒业O2O创新模式项目,满足今世缘电子商务化业务需求,提供“缘”文化服务。

据介绍,项目初期定位于以缘文化为核心的婚庆类品牌运营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婚庆相关服务和商品;后期定位于平台商,为行业合作伙伴与消费者提供平台、内容与增值服务,成为婚庆市场垂直类平台服务提供商。

该项目投资不超过2000万元,主要用于今世缘020平台项目的咨询、开发与运营。公司表示,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智能电能表 光能资源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