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IPO融资250亿美元 承销商大赚3亿美元佣金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路透香港9月22日 -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BABA.N: 行情)周一在提交给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为其上市承销股票的银行总共将获得3.004亿美元佣金,相当于融资额的1.2%。(完)(编译 李春喜 审校 田建华)路透全新邮件产品服务——“每日财经荟萃”,让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财经资讯精华和最新投资动向。

凤凰财经讯 据路透香港9月22日,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周一在提交给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为其上市承销股票的银行总共将获得3.004亿美元佣金,相当于融资额的1.2%。在承销商履行股票增发期权之后,阿里巴巴的总融资额达到250亿美元。

文件显示,阿里巴巴将支付其中1.218亿美元的承销费,出售股权的股东支付另外的1.786亿美元。花旗集团、瑞信集团、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共同担任这次首次公开发行(IPO)的簿记行。

[责任编辑:wangfei1]

标签:行情 承销商 IPO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