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2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等议案。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07)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

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增加云浮新港港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的议案、关于向珠海港集团申请借款关联交易议案的议案。

(000516)开元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开元投资于2014年9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191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716)南方食品: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日期与时间:2014年9月29日下午14:30 开始。

网络投票日期与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2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订立<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

(000782)美达股份:监事辞职

美达股份监事会于近日收到梁仲义先生的辞职申请,梁仲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担任的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梁仲义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此期间,梁仲义先生仍继续履行监事职责,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

辞职申请生效后,梁仲义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000795)太原刚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太原刚玉于2014年9月1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1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聘请的中介机构已开展相关工作。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恢复交易时间不迟于2014年10月11日。

(000806)银河投资: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与时间:2014年9月30日下午14:00开始。

网络投票日期与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30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聘请2014年度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关联方提供反担保的公告的议案》。

(000852)江钻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的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8日上午10: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0月7日15:00至2014年10月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签订产品互供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5年-2017年)的议案》等议案。

(000860)顺鑫农业:增加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顺鑫农业定于2014年10月10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14年9月23日,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22,429,7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98%)向公司董事会发出《关于提请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增加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函》,提议将公司2014年9月24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提交本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认为:顺鑫集团具有临时提案的资格,且上述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一致同意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以上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现对《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进行补充通知,增加议案后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其他会议议题等事项不变。

(002011)盾安环境:公司第二大股东工商注册信息变更

盾安环境于2014年9月23日收到第二大股东诸暨众合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964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比例的10.63%)的通知,经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工商行政管理局霍尔果斯口岸工商分局核准,诸暨众合投资有限公司完成了企业名称、企业类型、主要经营场所及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67)东方锆业:2012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4年付息公告

按照《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46%。每手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74.6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59.68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67.14元。

1、本次债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30日。

2、本次除息日为2014年10月8日。

3、本次付息日为2014年10月8日。

(002196)方正电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方正电机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2273)水晶光电: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水晶光电于2014年9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188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289)宇顺电子: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的提示

2014年9月23日,宇顺电子接到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瑞华”)、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京瑞森”)及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瑞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2014年6月13日-2014年9月22日期间,南京瑞森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150万股,西藏瑞华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265万股,江苏瑞华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235万股。

本次股份变动后,江苏瑞华持有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959%,西藏瑞华及南京瑞森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以上股东不再为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

(002326)永太科技:子公司注销完成

永太科技于近日收到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兴分局《注销核准通知书》,公司的子公司北京科迪永成科技有限公司注销登记完成。

(002348)高乐股份:股东股份融资

2014年9月23日,高乐股份董事会收到公司股东杨广城先生有关转让股份的书面通知,杨广城先生于2014年9月23日,以股份卖出回购模式,通过大宗交易转让公司2023.43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7%。

本次转让后,杨广城先生仍持有公司12.98%的股份,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356)浩宁达:控股股东股权解质押

浩宁达于近日获悉,本公司股东萍乡市荣安资产服务有限公司已将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4,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48%)到期解除质押。

有关解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9月23日办理完毕。

(002356)浩宁达: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浩宁达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9月18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4),并于9月18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上述重大事项仍在磋商中且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浩宁达,股票代码:002356)2014年9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424)贵州百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贵州百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002457)青龙管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青龙管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以自有资金出资认购广发信德(珠海)医疗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新增募资份额的议案》。

(002462)嘉事堂: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2点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3:00-15:00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下午15:00时至2014年9月26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471)中超电缆: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中超电缆于2012年11月29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中超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8.65%)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办理期限为36个月、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银票和信用证组合授信,双方已于2012年11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2014年9月24日,公司接到中超集团的通知,中超集团于2014年9月24日将上述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的18,000,000(2012年度权益分派后,18,000,000股自动转为36,000,000股)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公司于2013年5月22日接到控股股东中超集团的通知,中超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61%)及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659,956股(占公司总股本1.44%)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办理期限为36个月、金额为10,8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和银票组合授信,双方已于2013年5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2014年9月24日,公司接到中超集团的通知,中超集团于2014年9月24日将上述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659,956股(2012年度权益分派后,3,659,956股自动转为7,319,912股)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83)润邦股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为满足润邦股份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在上海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欧佳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

上海欧佳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002483)润邦股份: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

润邦股份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4日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近日到账,润邦重机已全部收回上述投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获得理财实际收益355,068.49元。

(002486)嘉麟杰: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嘉麟杰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对外投资事宜。因该事项尚处于洽商和方案制订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嘉麟杰,股票代码:002486)自2014年9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该事项,并在确定后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和申请股票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嘉杰债,债券代码:112202)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513)蓝丰生化:宁夏蓝丰获得财政补贴

根据宁夏中卫市“卫财发[2014]307号”《关于拨付2014年第二批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的通知》,蓝丰生化全资子公司宁夏蓝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扶持企业发展。宁夏蓝丰已于近日收到上述补贴款。

宁夏蓝丰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538)司尔特: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销手续

近日,司尔特全资子公司安徽省司尔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销登记申请已获得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并收到了《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其工商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合肥公司有关业务已纳入公司相关部门操作,合肥公司注销未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002566)益盛药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

益盛药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项并披露相关文件。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审批程序。

(002605)姚记扑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2014年9月23日,姚记扑克全资子公司启东姚记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和《上海银行公司客户人民币封闭式理财产品协议书》,与浦发银行的理财涉及启东姚记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1.1亿元整,与上海银行的理财涉及启东姚记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9800万元整,总计金额为2.08亿元整。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12)朗姿股份: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继续停牌

朗姿股份因正在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12)自2014年9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9月3日刊登了《关于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

目前,公司对该事项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合作双方经友好商讨后各项工作逐步展开,但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25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613)北玻股份:诉讼事项的进展

北玻股份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北玻玻璃技术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北玻”)作为诉讼案件第三人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2013高行终字第2366号),关于玻石服务有限公司(原名称为泰姆格拉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玻石公司”)不服《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2013一中知行初字第1864号)判决,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一案,审判结果为:“原审判决和第20085号决定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程序合法,应予维持。玻石公司的上诉理由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不能成立,其上诉请求本院不予支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六十一条第(一)项之规定,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一、二审案件受理费用人民币各一百元,均由玻石服务有限公司负担(均已交纳)。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002619)巨龙管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首次公开发行前限售股份股东数量为3名,股份数量为6,09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711%。

2、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9日。

(002620)瑞和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瑞和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62,996,400股;

2、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30日。

(002635)安洁科技: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8日下午3:00至2014年9月29日下午3: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补充更新稿)的议案》、《关于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2660)茂硕电源: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及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

茂硕电源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合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9,5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7%,收益起始日为2014年8月19日,最后到期日为2014年9月19日。截至2014年9月19日,以上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已全部兑付到账,实际收益为379,219.18元,符合预期收益。

公司于近日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认购确认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8%,预期收益起始日:2014年9月23日,最后到期日:2014年12月22日;并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800万元购买上述同一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7%,预期收益起始日:2014年9月23日,最后到期日:2014年10月23日。

(002697)红旗连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红旗连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698)博实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博实股份于2014年9月23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10,9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现就相关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2702)海欣食品: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进展

海欣食品全资子公司东山腾新食品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江滨支行签署了《招商银行单位结构性存款协议》,金额为3,5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鱼极食品有限公司于近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签署了《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金额为600万元。前述两笔理财产品金额合计4,100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044)赛为智能: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赛为智能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等议案。

(300054)鼎龙股份:2014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鼎龙股份预计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8486.46万元-9900.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110%。

(300129)泰胜风能: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的进展

2014年9月18日,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的议案》。全体董事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600万元与吉木乃县吉天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设立合资公司吉木乃泰胜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暂定,以最终工商核准名称为准),主要开展风电场项目申报及开发等新能源开发工作。公司出资人民币1,600万元,持有吉木乃泰胜80%股权,吉天利投资出资人民币400万元,持有吉木乃泰胜20%股权,吉木乃泰胜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同意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设立全资子公司阿勒泰泰胜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暂定,以最终工商核准名称为准),主要开展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塔架等新能源装备的生产制造工作。公司持有阿勒泰泰胜100%股权,阿勒泰泰胜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根据上述投资计划的安排,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吉木乃泰胜及阿勒泰泰胜的设立工作并取得了吉木乃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157)恒泰艾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恒泰艾普于2014年7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8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2014年9月11日,公司再次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67)迪威视讯:大股东股权质押

迪威视讯于2014年9月24日接到公司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股份质押的通知:北京安策将其持有的公司22,500,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7.49%)质押给国信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并于2014年9月22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同时,北京安策将其持有的公司2,700,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0.9%)质押给德邦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并于9月23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300248)新开普: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新开普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维国先生通知,杨维国先生由于个人资金需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杨维国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37,000股与南京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并已经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此次质押期限为181天,即自2014年9月23日起至2015年3月23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00294)博雅生物:股票继续停牌

博雅生物于2014年9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高特佳集团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博雅生物;股票代码:300294)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目前,该事项尚未完成。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公告编号 闲置募集资金 润邦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