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解读:电子城将IT产业园两栋楼10.33亿元售予58同城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电子称(600658)9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将“电子城IT产业园”A区5号楼及1号楼出售给城市网邻。

中证网讯 电子称(600658)9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将“电子城IT产业园”A区5号楼及1号楼出售给城市网邻。

公告称,此次重大合同交易涉及标的房产建筑面积(暂估)约44915平方米,预估总价款10.33亿元;“电子城IT产业园”A区5号楼的约定交付日为2015年8月31日,1号楼的约定交付日为2015年12月31日;

资料显示,城市网邻成立于2010年3月,是58同城的主要运营公司。58同城迄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其服务涵盖生活各个领域,是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2013年10月31日在纽交所实现境外上市。

对此,电子城表示,城市网邻的入驻符合“电子城IT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和定位,对“电子城IT产业园”提高引进项目质量、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升级、提升项目的整体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将给公司带来盈利。

在此之前的9月19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于2005

年创立的58 同城,迄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于2014年9月19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拟在产业空间拓展、科技产业孵化、产业投资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若干个互联网科技创新发展产业平台落地。

平安证券对此指出,公司此次与58同城的合作是58同城转向O2O战略的重要一步,根据公开资料58同城计划未来几年投资不少于10亿美金,在020领域移动互联范畴,通过投资、并购、中小企业孵化构筑新的生态系统。电子城通过此次合作也将首次涉足互联网产业,在生态系统构建中承担起中小企业孵化园的角色。公司以开发建设中关村电子科技园区为起点,多年来在产业园的建设中,已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公司产业链实现延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战略性 发展规划 产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