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四项重大改革稳步推进 新农开发等3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周五,农林牧渔板块相关个股表现强势,截至午盘,敦煌种业、新农开发、*ST大荒涨停,亚盛集团涨超8%,中水渔业涨超7%,神农大丰涨超6%,香梨股份登海种业新赛股份涨超5%,福成五丰荃银高科罗牛山华英农业涨超4%。

消息面上,据中国证券报周五报道,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近日在中国农业大学做报告时指出,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试点、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土地确权登记和户籍制度改革这四项重大改革正稳步推进,未来还有很多重大政策即将出台,如征地制度改革、集体土地入市、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转让等政策正在研究。

在农业板块的投资机会方面,民族证券建议投资者关注土地流转、并购重组和国企改革三条主线。

民族证券分析称,并购重组有望逐步进入2.0行情,建议投资者适当布局绩优股、白马股;国企改革还将继续,包括农垦体系、央企平台等等;年内至今,土地流转尚未成为关注焦点,四季度有可能会迎来一波行情;三季报即将进入披露期,关注业绩有望继续大增的个股。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