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时24亿收购金丝猴80%股权 或明年全资拥有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9月26日消息,据界面报道,北美最大的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Hershey's),今日正式宣布以24.168亿人民币(约3.94亿美金)完成对中国知名民营糖果企业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丝猴公司)80%股权的交割和收购。

好时的目的在于全资收购,金丝猴剩余的20%股份将由好时荷兰在获得监管部门必要的批准后再行收购,金额或将达以6.042亿人民币(约9800万美金)。双方或将于首轮交割的周年纪念日,即明年进完成第二轮收购。届时好时公司将以合计30亿人民币的价格全资拥有金丝猴公司全部股权。

公司简介:

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金丝猴集团(组建于1996年,系国家级企业集团)。企业根据上市需要,2008年11月对原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上海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改制变更为“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下辖周口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咸阳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沈阳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内蒙成吉思汗金丝猴乳业有限公司等5个核心企业及北京、郑州、漳州、周口等10多个合作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0多名。企业拥有国内外一流的设备和生产技术人员,并在全国各地设立了7个销售分公司和130多个办事处。目前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的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zhangzh]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