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石赴剑桥学习遭移民局问话 称问题出在着装(图)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王石着装

微博截图

凤凰财经讯 今日伦敦时间早上3点,王石飞抵伦敦赴中国企业家深潜班学习。

不过过程不太顺利。据其微博爆料,之间遭到移民局问话,一通问话颇费周折。“问题出在着装:套头衫、牛仔裤、马甲。”王石称,取行李还顺利。随后王石坐大巴到达剑桥,原本想坐地铁,“搭地铁国王十字站,铁路故障去剑桥的班次全部取消。”

2013年10月9日,王石发布微博,对游学地剑桥的建筑表示赞赏。“剑桥国王学院,创建1441年。据说所在位置曾是河边繁荣集市,国王亨利六世,强拆迁,也许是英格兰历史第一个城镇强拆改建项目。建筑追求宏伟壮观,仅建设主教堂就用了100年的时间,其恢弘的哥特式建筑风格已成为剑桥的标志和荣耀。院区则被参天大树和茵茵绿草覆盖,充满浓郁的典雅庄园气息”。

此微博不料遭到网友“崇洋”指责。随后回应称,海外游学深造,是为了回答“我能为社会做什么”。回应获得了不少网络“大V”支持。

王石曾形容到英国剑桥大学做访问学者三个月之后的感受,“如果说在哈佛有一种熬的感觉,那么在剑桥的感觉很滋润,像梦幻一般。”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