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美国上市回杭州首露面 捐款1100万(图)(/15)

2014-09-29 07: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28日,浙江省杭州市,当天是世界心脏病日,关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社会公益活动——“酱紫一起来”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拉开帷幕。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也来到现场,这是他从美国上市回来后首度露面。马云在台下满脸笑容,不时鼓掌对活动表示支持,离场的时候更是竖起大拇指对活动给予肯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