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宣布战略性进军1行业 高手抓2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中证报周一报道,阿里巴巴近日表示,在美国上市后,涉农电商、大数据业务和跨境电商服务将成为阿里集团未来的三大发展方向,这次阿里巴巴首次把“涉农电商”提升到集团的三大重点发展方向之一。继恒大斥巨资挺进粮油市场,阿里也在东北地区布局涉农电商。

2010年至今,阿里平台农产品销售额的年均增速为112.15%,农产品销售额从2010年的37亿元左右,发展到即将在今年年底突破800亿元。2013年,淘宝网生鲜产品(包括水产、肉类和水果)的增速高达194.58%,在所有品类中排名首位。此对农产品类上市公司业绩预期构成一定提振,并形成新的炒作概念风潮。

今凰家大赛月赛头名“SFKTKK25”今开盘买入百洋股份,周赛第三名“ITS421”接近10点时建仓冠农股份。截止13:25,两位选手的上述头寸尚未翻红,经历日内调整考验。

SFKTKK25”持仓与操作截图

另外“SFKTKK25”还买入了恒大高新;“ITS421”的太仓动作则要大得多,他(她)上午止盈4股传媒娱乐股,分别为光线传媒、瑞丰光电、中视传媒和新文化,除冠农股份外,还买入了蓝色光标、科大讯飞和浪潮软件,构成了由农业、安防和三网融合组成的投资配置。

其他选手的最新操作有:月赛第二名“小小智泰”止盈川润股份,买入恒大高新和包钢股份,目前浮盈均接近2%;第三名“闲的一得”,今日手法如名,未见动作,其所持中国重工浮盈超38%,新能泰山超54%,苏宁云商达2.7%

周赛头名“把钱花掉”手笔较大,全线追入核电该股股——湖北能源、上海电气、沃尔核材与中核科技。第二名“jackeyyuwei”临近午盘收盘卖出万好万家,买入方直科技。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