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创富共荣资本高峰论坛召开 众专家分享财富智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28日,由沣沅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财智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君富财富管理中心协办的“2014·创富共荣资本高峰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论坛上专家现场讨论

图为论坛上专家现场讨论

中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

中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

中新网9月29日电 28日,由沣沅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财智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君富财富管理中心协办的“2014·创富共荣资本高峰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

本次论坛以“创富·共荣”为主题,以“新思维、新视角——在新的全球经济中创造财富”为中心,深入探讨“中国创造如何创升中国财富”以及“国家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共荣时代”两大核心话题。论坛还就热点话题“互联网时代的金融新模式”、“中国新能源发展方向”展开了探讨。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董事长褚宫杰代表主办方在会上致欢迎辞,宣布“2014沣沅资本创富共荣高峰资本论坛”开始。

中国外交部前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表示,企业家要清楚地认识到国家经济全局,全力发展企业,为国家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他指出,我们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正处在初级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家必须勤于学习,并保持创新,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综合实力。同时还与我们分享了其他国家的财富小例子,深入浅出的道出了经营哲学。

前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国务院参事姚景源就当前经济形式做出分析。深刻剖析了“新常态”的内涵,并划分出了“换挡期”、“阵痛期”、“消化期”的三个阶段。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樊纲,原国资委研究中心宏观战略部部长、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赵晓,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美国哈佛经济学院教授哈德曼等多位知名学者及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出席会议的还有行业标杆明星企业,以及各大银行机构、私募资金、信托机构、财经媒体代表。

据了解,主办方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顶尖人才团队的投资银行类业务公司,集团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对目标企业进行详尽的调研和评估,运用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寻找真正有价值的企业,努力成为企业有价值的投资者,帮助企业攀越高峰。而主办方也表示,本次会议旨在建立智慧的平台、对话的平台,让平台上的企业及各位精英及专家们,可以分享财富经验,收获财富智慧,实现多方共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投资银行 银行 可持续发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