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部资源高位跳水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上周创出历史新高后,西部资源很快开启回调之旅,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昨日西部资源放量跌停,短期该股调整压力仍然较大。西部资源昨日低开后,震荡下行,随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再度下挫,很快封死跌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15.92元。

上周创出历史新高后,西部资源很快开启回调之旅,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昨日西部资源放量跌停,短期该股调整压力仍然较大。

西部资源昨日低开后,震荡下行,随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再度下挫,很快封死跌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15.92元。值得注意的是,西部资源昨日的成交额为6.25亿元,刷新4月24日以来的新高,显示该股昨日受到资金的集中抛售,但同时有不少投资者逢低接盘。

上半年先后收购多家新能源公司,为西部资源提供了炒作题材,公司股价一路攀升,今年以来西部资源累计上涨115.72%,并于9月25日盘中创出19.50元的历史新高。不过随后该股高位回调,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下跌15.72%。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主营业务不佳,2014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5亿元,同比下降29.89%;实现净利润0.04亿元,同比下降80.4%。剔除非经常损益后,公司主业出现亏损,股价持续走高缺乏基本面的支撑,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宜盲目介入。(徐伟平)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资源 低位震荡 跳水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