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行iPhone6首日预定:2小时内超过60万台


来源:新华网

记者30日从中国联通获悉,在iphone6获得进网许可后,中国联通于30日随即宣布开启国行版iPhone6手机网上预约业务。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高亢)记者30日从中国联通获悉,在iphone6获得进网许可后,中国联通于30日随即宣布开启国行版iPhone6手机网上预约业务。预约开始2小时内,预约量已突破60万台。

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iPhone6获得进网许可后,中国联通随即在全国网上营业厅及各地实体渠道开启“双4G、双百兆、全兼容”版iPhone6和iPhone6 Plus网上预约业务,10月10日起将开始预购,并将于10月17日上市销售。中国联通版iPhone6手机将是全球支持2G、3G、4G模数最多的6模全兼容版本,支持LTE FDD、TD-LTE、WCDMA、TD-SCDMA、EVDO和GSM六模。这意味着,中国联通版iPhone6手机将可以使用三大电信运营商的2G、3G和4G网络。据统计,预约开启2小时内,预约量已突破60万台,市场反应火爆。

据了解,中国联通是3G时代最早与苹果公司合作的运营商。业内专家认为,中国联通的“双4G、双百兆、全兼容”策略,体现了联通基于LTE FDD和TD-LTE混合组网实践的信心。今后,支持“全兼容”的4G终端将更加丰富,终端和网络选择权将掌握在用户手中,换网络不再需要换手机。

[责任编辑:wangfei1]

标签:联通 国行 FDD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