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出身贫寒的超级富豪(/5)

2014-10-02 07: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拉里·埃里森 净资产:480亿美元 Ellison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他的母亲是一位单亲妈妈,他由芝加哥的叔叔阿姨抚养长大,阿姨去世后,他从大学辍学,此后的八年时间里他都在加利福尼亚打零工。1977年他创立了软件公司甲骨文,如今甲骨文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