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骏养生会馆突然倒闭 疑老板跑路会员卡或一文不值(图)(/6)

2014-10-04 08: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0月3日,上海,记者前往10多家“康骏会馆”、“康骏养生”,发现部分店铺已停业,有员工往外搬物品;一部分仍在营业门店,则不能使用会员卡,也不接待团购,只收现金。沪上知名养生机构“康骏会馆”突然“倒闭”,上海约60家门店一夜之间全部停止会员服务。近日,数百名康骏会员向媒体反映此事。事实上,有关康骏资金链出问题的传闻早些时候已在网上流传,但均遭到否认。目前,一些尚在营业的店铺“只接受现金支付”,数万会员的充值卡余额如何追讨还是未知数。上海康骏养生会所万航渡路店,员工在整理劳动合同,沪上知名养生机构康骏会馆突然倒闭,上海约60家门店一夜之间全部停止会员服务。目前,一些尚在营业的店铺只接受现金支付,数万会员的充值卡余额如何追讨还是未知,员工也有数月未领到工资。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