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元放量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因筹划重大交易事项,健康元于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随后公司终止了上述重大事项,不过昨日复牌该股却放量涨停,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热点。健康元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攀升,11点30分左右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一度触及涨停板,下午1点50分左右成交量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报收于6.92元。

因筹划重大交易事项,健康元于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随后公司终止了上述重大事项,不过昨日复牌该股却放量涨停,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热点。

健康元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攀升,11点30分左右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一度触及涨停板,下午1点50分左右成交量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报收于6.92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健康元的成交额达到3.40亿元,创出3月12日以来的新高,放量涨停显示资金短期对该股的热捧。

公司发布公告称,自公司股票停牌后,该公司与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各方中介机构一直就此次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酵类原料药整合交易事项进行论证和推进。目前经与本次相关各方充分的协商和沟通后,认为继续推进该重大交易事项的条件尚未成熟,为保障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上述重大交易事项。

重大交易被终止却放量涨停,这多少让投资者出乎意料。分析人士指出,健康元放量涨停主要是受到医药股整体走强的带动,考虑到公司股价短期涨势较快,且并无基本面的支撑,建议投资者对该股保持谨慎。(徐伟平)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健康元 涨停 该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