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氏家族2亿元补血中顺洁柔 左手减持右手注资


来源:中证网

中顺洁柔(002511)10月8日晚间披露定增方案,公司拟8.11元/股价格,向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主要成员邓颖忠定增2466万股,募资约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中证网讯中顺洁柔(002511)10月8日晚间披露定增方案,公司拟8.11元/股价格,向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主要成员邓颖忠定增2466万股,募资约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中顺洁柔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9月23日(周二)开市起停牌。公司中顺洁柔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9月23日(周二)开市起停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邓氏家族通过中顺集团间接持有公司28.34%的股份,通过中顺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0.24%的股份,邓颖忠直接持有公司5.73%的股份,邓冠彪直接持有公司0.24%的股份,邓冠杰直接持有公司0.09%的股份。因此,中顺集团持有公司28.34%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邓氏家族合计控制公司54.64%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实际控制人此举无疑是向外界显示其对中顺洁柔发展信心。

中顺洁柔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615.5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55.65%;预计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变动幅度为-60%至-30%,变动区间为4298.05至7521.59万元,上期净利润为10745.13万元。

业绩变动的原因:为了争取市场占有率,公司持续增加市场投入,开拓销售网络并加大促销力度。

更需注意的是,早在7月底,公司股东中山市中基投资咨询公司于7月17日至25日期间,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6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减持后中基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556.8万股。公告显示,中基投资的实际控制人就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

[责任编辑:huhj]

标签:中顺 邓氏 减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