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椰岛品牌价值破百亿


来源:证券时报

被业内称为“中国酒业奥运会”的第六届“华樽杯”中国酒业200强名单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238)2014年度品牌价值为112.19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4%,位列中国保健酒第一名,中国酒企第二十五名。

证券时报记者 张宇凡

被业内称为“中国酒业奥运会”的第六届“华樽杯”中国酒业200强名单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238)2014年度品牌价值为112.19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4%,位列中国保健酒第一名,中国酒企第二十五名。这是海南椰岛第五次获得保健酒品牌价值第一的荣誉。

“华樽杯”中国酒业评选活动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主办。据了解,受经济增长速度放缓、行业环境不利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去年70%的酒企品牌价值不同程度出现下降。

海南椰岛通过对原有产品进行改进和新产品研发,合理调整产品种类,加大对保健酒生产硬件和软件投入,进一步提升保健酒的品质和质量。同时制定合理有效的激励机制,调动内外部积极性,促进椰岛保健酒业健康发展,提升品牌和市场美誉度,实现了品牌价值的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海南椰岛 品牌价值 保健酒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