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航光电拟1.2亿控股光纤企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中航光电 (002179,收盘价26.12元)10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不高于1.22亿元的价格收购翔通光电51%的股权,评估增值率为229.86%。

http://www.nbd.com.cn2014-10-13 00:46

中航光电 (002179,收盘价26.12元)10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不高于1.22亿元的价格收购翔通光电51%的股权,评估增值率为229.86%。

资料显示,翔通光电成立于2001年5月21日,主营光纤连接器、光纤适配器等。该公司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通信组件供应商,其主力产品激光器/探测器光纤接口组件是光纤通讯中最核心的基础零部件,主要应用于光发射接收模块。

在光通信行业,翔通光电是国内少数陶瓷套管、金属零件、陶瓷插芯、镀膜生产及封装为一体的无源器件生产制造商;在医疗齿科行业,公司是国内少数生产二氧化锆瓷块、雕牙机以及配套零部件(如雕牙针、蜡块,染色液)的生产制造商。

公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翔通光电资产总计1.29亿元,净资产为7286.22万元。2014年上半年和2013年分别实现营收5153.27万元和8183.91万元,分别实现净利64.48万元和-20.37万元。交易双方还协商确认了业绩承诺值,即2014年不低于1500万元、2015年不低于2500万元、2016年不低于3300万元,否则翔通光电将按比例进行补偿。

公告称,翔通光电2013年开始逐步将生产基地由深圳搬迁至东莞,给生产造成较大影响,导致2013年利润出现较明显的下滑。随着东莞翔通公司于2014年4月正式投产,产能得到了有效保障,同时国内4G项目建设的铺开,也为翔通光电未来业绩的增长提供助力。

中航光电表示,此次收购对于公司整合纵向资源,提升公司在光无源器件领域的核心能力,扩大市场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 营收 收盘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