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获发改委批准 丰华股份等6股受资金关照


来源:中国证券网

10月13日讯,北京发改委日前表示,环球主题公园日前已经正式确定落户北京。据北京日报消息,北京市发改委介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地点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预计2019年建成营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洲)10月13日讯,北京发改委日前表示,环球主题公园日前已经正式确定落户北京。

据北京日报消息,北京市发改委介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地点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预计2019年建成营业。

据介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规划占地120公顷,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由首寰公司和美国环球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预计2019年建成营业。

环球主题公园是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旗下的大型主题公园,与环球嘉年华和迪斯尼主题乐园并称为世界三大娱乐主题乐园,游乐项目包括哈里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3D历险、神偷奶爸小黄人乐翻天、侏罗纪公园河流大冒险等等。2013年,超过3500万游客光顾了坐落于世界各地的环球主题公园并体验了各种景点。

市场方面,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的正式敲定,有望给相关概念股带来利好。此前,丰华股份首旅股份阳光股份空港股份中国武夷金融街等,都曾因该消息受过资金关照。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主题公园 主题乐园 环球电影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