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CN解读:宜华木业5.7亿收购“中国酒店业最佳供应商”恒安兴


来源:证券时报网

资料显示,恒安兴是中国领先的高端酒店软装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将各类型软装饰产品进行创意设计及有机整合,为高端酒店的客房、餐厅、大堂、会议室等空间提供整体化、个性化的软装饰解决方案。恒安兴连续 4 年获得亚洲酒店论坛星光奖颁发的“中国酒店业最佳供应商”,并多次被《中国饭店》杂志评为最佳供应商。恒安兴拥有“HAX”、“ROYAL ROSE”、“Aroma Loire”、“Selsberry”、“爱慈”等 5 大自主品牌,同时整合逾 200 个外围软装饰品品牌,藉此形成欧陆风情、中式古典、新亚洲风格、现

宜华木业(600978)10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收购深圳市恒安兴酒店用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安兴”)100%股权。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15日开市起复牌。

据购买协议,恒安兴 100%股权交易价格为 5.7亿元,增值率约212%。公司拟向陈森豪、黄銮华、深圳智合、深圳鼎?、深圳至凌、陈佩霞等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的比例为20%,支付股份对价的比例为80%;向其他交易对方全部支付现金对价。公司合计需支付现金3.42亿元,以发行股价支付2.28亿元。同时,公司拟向宜华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 3917.53万股,募集配套资金1.9亿元。上述股份发行价格均为4.85元/股。

资料显示,恒安兴是中国领先的高端酒店软装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将各类型软装饰产品进行创意设计及有机整合,为高端酒店的客房、餐厅、大堂、会议室等空间提供整体化、个性化的软装饰解决方案。恒安兴连续 4 年获得亚洲酒店论坛星光奖颁发的“中国酒店业最佳供应商”,并多次被《中国饭店》杂志评为最佳供应商。恒安兴拥有“HAX”、“ROYAL ROSE”、“Aroma Loire”、“Selsberry”、“爱慈”等 5 大自主品牌,同时整合逾 200 个外围软装饰品品牌,藉此形成欧陆风情、中式古典、新亚洲风格、现代简约、后现代主义等 5 大软装饰风格系列。目前,恒安兴拥有总面积逾 8,000 平方米的精品软装饰体验馆。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恒安兴总资产为3.08亿元,净资产为1.99亿元,其2012年度、2013年度和2014年1-6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64亿元、2.19亿元和1.3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205.95万元、3346.25万元和2012.71万元。补偿义务人承诺:恒安兴2014年度至2016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50万元、6565万元和8535万元。

公司在木制家具领域拥有领军产业地位及出口优势,通过收购恒安兴,实现由“家具制造”向“泛家居软装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的战略升级。公司表示,通过交易,借助恒安兴在高端酒店领域的资源禀赋,可以拓充公司在酒店领域的业务版图,实现公司品牌在全国更大范围内家居领域的深度渗透,提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起复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