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东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证监会通过


来源:中证网

10月15日晚间,华东科技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拟募资105亿元用于建设第8.5 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

10月15日晚间,华东科技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拟募资105亿元用于建设第8.5 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

该项目是全球第一条采用IGZO技术,以超高分辨率中小屏为主的新建8.5代线,项目的技术来源方为夏普公司,经过夏普的技术授权后,该项目产品良品率可达90%以上,目前国内其他厂商仅处于技术研发阶段,尚未有量产经验,就良品率爬坡及突破改善过程,将至少保持1-2年领先优势。

“十二五”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简称“CEC”)提出推进新型显示产业整合升级,提升产业链核心环节控制力的要求,公司被定位为CEC唯一平板显示制造领域的资本平台。一直以来在大尺寸液晶面板领域,无论是技术还是市场占有率夏普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中电熊猫6代线量产基础上,通过与夏普多年的良好合作,无论在技术、管理以及人才的储备上为8.5代线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与国内其他8.5代线比,该项目采用70%中小屏、30%TV的产品组合方案,兼顾大中小屏,产品几乎覆盖当前市场主要尺寸,覆盖面广,且具有迁移率高、节能等明显优势。项目设5个代表产品,分别为4.7寸智能手机显示屏、7寸pad显示器、10.1寸移动PC显示器、13.3寸移动PC显示器以及55寸TV模组。

据了解,募投项目于2013年7月开始桩基施工,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募投项目的建成和投产将有助于华东科技实现向平板显示产业的转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薄膜晶体管 平板 面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