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日重要财经新闻汇总(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对于四季度,不少市场人士都颇为看淡,主要原因在于经济数据比较差,国际市场大宗商品持续下跌,再加上A股新兴行业和重组股票估值居高不下。

埃博拉疫情扩散 基金加仓医药股

在目前经济数据不好再加上埃博拉病毒肆掠的背景下,基金加仓医药股转向防守的意图明显。

对于四季度,不少市场人士都颇为看淡,主要原因在于经济数据比较差,国际市场大宗商品持续下跌,再加上A股新兴行业和重组股票估值居高不下。

天治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寇文红表示,进入四季度,市场逐渐形成未来经济将持续下行的预期。风险偏好下降,会导致股市调整。

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总经理魏凤春也表示,现在有两点风险需要关注,一是国庆节后股指多头进攻性减弱,香港内股ETF仍有部分保持折价状态,市场交易行为与情绪暗示风险;二是海外龙头公司事件继续对A股相关公司产生影响,将导致市场节奏上的波动风险。

在看淡四季度市场的背景下,现在基金的整体思路是防守,而医药行业一直是防守的好品种。深圳一家基金公司医药行业基金经理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医药行业走势比较弱,医药行业的传统蓝筹估值仅在20~30倍,在现在这个估值背景下,明年预期医药股仍有20%左右的增长,因此,现在是防守买入的好品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医药股 魏凤春 股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