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永浩回应天猫数据造假:跟锤子科技没有一丝一毫关系


来源:凤凰财经

腾讯数码讯(周硕)近日,知名手机公司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就天猫销售数据造假一事发声,称“跟锤子科技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是天猫在这件事情上让其躺枪。经过调查和处理,阿里集团的首席市场官王帅在微博上公布了关于锤子手机预约数量造假事件的调查结果。

凤凰财经讯知名手机公司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就天猫销售数据造假一事发声,称“跟锤子科技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是天猫在这件事情上让其躺枪。

罗永浩回应天猫数据造假:跟锤子没关系

罗永浩微博截图

事件回顾:

事情的发生源于前几天锤子手机在天猫上预定活动。但随后用户通过页面代码发现锤子手机的预定数量存在明显的数量造假,页面显示预定数量竟达到了实际预定数量的3倍。而对此事天猫回应称,这是由于工程师“不科学的决定”让锤子T1手机的预定数被人为的做了“乘以三”的处理。

经过调查和处理,阿里集团的首席市场官王帅在微博上公布了关于锤子手机预约数量造假事件的调查结果。调查结论为:预约数据是经过人工改动的。虽然不影响最终数据的真实性,但用夸大预约数来形成饥饿营销效果,我们反对这种以为聪明实质错误的做法。阿里最终决定,警告包括天猫总裁在内的管理层四人,降级一人,开除两名实际操作者。

[责任编辑:houwang]

标签:罗永浩 饥饿营销 天猫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