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中全会召开 土地流转概念股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

四中全会今召开,依法治国和土地流转成突破口,在盘,土地流转概念股快速上涨。分析认为,A股市场上的依法治国概念股以及农村土地改革两大板块,可能成为四中全会的直接受益股。

凤凰财经讯 四中全会今召开,依法治国和土地流转成突破口,在盘,土地流转概念股大幅走强。截至午盘,九龙山涨停。杭钢股份涨幅逾7%,爱仕达空港股份京投银泰涨幅逾4%,辉隆股份亚盛集团涨幅逾3%。

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此前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今天是会议开幕的第一天,公开信息显示,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市场各方对会议寄予很高的期望。此外,日前,中央审议通过有关农民股份合作和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方案,这标志着我国布局农村集体资产产权试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分析认为,A股市场上的依法治国概念股以及农村土地改革两大板块,可能成为四中全会的直接受益股。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四中全会 土地流转 概念股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