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低开高走 公司财报成重要看点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美东时间10月20日16:00(北京时间10月21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26点,收于16,399.67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26点,收于1,904.02点,涨幅为0.9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7.64点,收于4,316.07点,涨幅为1.35%。

Voya投资管理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卡琳-卡瓦诺(Karyn Cavanaugh)表示:“今天的一切都与财报有关。的确,IBM公司的财报差得很远,但其他一些公司的财报则好于预期,这是好消息。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已经提高,这对市场来说也是一种好消息。”自9月中旬股市动荡以来,全球股市已有5.5万亿美元市值化为乌有。

道指成分股中的第二大权重股:IBM(IBM)的财报令人失望,其股价大幅下跌。受此影响,道指盘中一度走低。

IBM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800万美元,合每股2美分;持续经营每股收益3.46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3.68美元;全季营收224亿美元,同比下降4%,较市场预期低9.7亿美元。

IBM公司同时表示,将倒贴15亿美元将亏损的芯片制造业务转让给Globalfoundries,并且将认真考虑第三季度财报中的一笔47亿美元税前开支项目。

IBM股价下跌可能使著名投资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萨维(Berkshire Hathaway,BRK.B)蒙受了大约10亿美元损失。据FactSet资料,伯克希尔哈萨维拥有超过7000万股IBM股票。

市场同时还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其中包括达拉斯联储主席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以及美联储理事杰洛米-鲍威尔(Jerome Powell)等。

哈里伯顿公司(Halliburton,HAL)宣布,第三财季净利润1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41美元;持续经营每股收益1.33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1.19美元,后者较市场预期高出9美分;全季营收87亿美元,同比增长16.5%,较预期高出1.7亿美元。

美国报纸和电视台运营商Gannett(GCI)周一发布财报称,第三季盈利从上年同期的7970万美元,合每股34美分,增至1.19亿美元,合每股51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盈利为59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5美分。

苹果公司(AAPL)与Chipotle Mexican Grill(CMG)均将在周一收盘之后公布财报。此外,苹果公司将从周一开始推出Apple Pay系统。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